top of page

台美電動車產業發展概況 (10/9/2022 僑教中心)

甘斯維爾台灣商會與美東南區玉山科技協會於十月九日假僑教中心聯合舉辦“台美電動車產業發展概況及商機“的講座,吸引了近五十位來賓。在場的貴賓還包括了經濟文化辦事處王翼龍處長及僑教中心歐宏偉主任。會議由駐亞特蘭大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經濟組陳新發組長主講, 分享電動車產業相關資訊。 中原大學國際產學連盟田在勱執行長亦蒞臨分享產學聯盟的合作策略及具體項目。田執行長並熱情邀約來賓到中原大學參觀親身了解,倡導共同努力推動中原大學與美國的大學和公司的相互交流和合作關係。

在現場觀眾的見證下,甘斯維爾台灣商會陳家琪會長及田執行長簽署合作備忘錄,開啟雙方在科技及商機發展的交流。



兩位講員與王翼龍處長 (中間左一)、歐宏偉主任(中間右二)及各社團代表合影

玉山科技林筠卿理事(左一)、甘斯維爾商會會長陳家琪(右一)致贈辦手禮給田在勱執行長(左二)與陳新發組長(右二)

簽署合作備忘錄(左起):林筠卿理事、王翼龍處長、陳家琪會長、田在勱執行長、歐宏偉主任

玉山理事及顧問與陳家琪會長、陳新發組長合影

bottom of page